close

89.jpg

 

今天到台南西港的港明高中,與其英語領域老師交流,分享的主題是「繪本教材融入英語教學」。因為港明高中是私立學校,老師們沒有共同的領域時間,所以老師們只能利用空堂來聽我分享,有的老師聽前半場就得離開上課去,有的老師則在後半場加入研習。會前,主辦的老師就先針對這一點向我致歉,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就算只有一個老師能夠留下來聆聽,我還是會樂在其中,開心的分享,享受交流的快樂。

一踏進港明高中校園,第一個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有超商耶!臨時想要買個什麼東西,不用踏出校園就可以買得到,真便利。

明年除了一月演講較多之外,從二月開始,我給自己每個月的演講次數做了限定,以兩次為限。倒不是分享的熱情不復存在,而是希望好好調整自己的身心靈狀態,健康第一,愛自己第一,陪伴家人也是第一。

90.jpg

91.jpg

92.jpg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