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面面如是說】

     雖然我沒有作家的生花妙筆,但我也愛書寫。書寫對我來說,是生活的紀錄與分享,也是心靈的沉澱與療癒,所以,我也想學詩人說:「我感謝我能寫。」
 

【詩欣賞】〈我寫〉        文/喻麗清

我心中的愛……

    多到無處可放的時候,
我寫。
 

    心柔念淨的時候,

我寫。

    寂寞孤獨的時候,

我寫。
 

我無端起伏的心情……

    激得水花四濺的時候,

我寫。
 

我活得好累好辛苦的時候,

    我便垂著眼淚,說

   「我感謝我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