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的學校貼心地安排一對一的親師懇談會
讓孩子們班上的美語老師可以和家長面對面溝通、聊聊孩子在校的狀況。

幸恩班上的外籍老師
Kevin
「幸恩是個學習力強、很聰明的孩子,一教就會,
但幸恩較為內向、害羞,在課堂上總是安安靜靜,
如果我問了什麼問題,其他同學總是把手舉高高,
希望我能叫他回答,可幸恩幾乎很少舉手發言,
總是要等我點到她,她才會回答。」
Teacher Kevin
希望幸恩可以放開些,
他想讓幸恩知道他是很盼望可以和幸恩更加親近的。

T
eacher Kevin拿出目前他在班上使用的美語教材

讓我了解幸恩現在的英語學習內容,
並告訴我在家裡可以如何協助孩子加強這一部分的學習。
另外Teacher Kevin
我介不介意他每天給孩子一個大擁抱?
我覺得這很好啊!沒什麼不妥的,所以馬上對Teacher Kevin說:No problem!


Teacher Kevin
對一聊完幸恩後,
Teacher William
我聊小軒在幼幼班的學習與生活狀況。
Teacher William

「因為幸恩比較安靜,一開始原本擔心弟弟小軒的個性也與姊姊相似,
這樣怕會不知如何與小軒親近。
後來發現小軒挺活潑,
上課一問一答、有來有往的,和老師的互動很好,
喜歡聽故事,專注力也很好,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其實也不是缺點啦,只能說是小軒性格的一部分。)
就是小軒一固執起來,就什麼都不要,連他原先喜歡的東西也不要。」
整而言之,Teacher William覺得才剛來上學一個月的小軒適應得很不錯

媽媽也對Teacher William

「小軒比他姊姊活潑,
他應該是那種一旦適應環境,就會很熱情、很開朗的可愛小孩!」

喜歡這樣一對一的懇親會,
可以讓我們做家長的更了解孩子在學校展現出來的樣子,
也讓我們更知道老師希望我們在家裡可以配合做些什麼來幫助孩子學習,
謝謝學校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