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了,我的眼睛常處於不適的狀態。
稍微多用一下眼,眼睛便明顯的感到疲勞、酸澀,
此外,醫師幫我做淚液測試,
說我淚液分泌得較少,有乾眼的現象,
這眼睛的乾澀最近一直存在著,點人工淚液的幫助並不大。
唉,眼睛的不適對我這愛看書寫字的人來說,實在是很痛苦、很折騰人的,
叫我在可以看書寫字的時候,完全不看書寫字,真的挺掙扎,
我還是會忍不住要看個幾頁書、或坐在電腦桌前為孩子的成長做點簡單紀錄。
雖然我知道我的眼睛真是該好好休息了。

真希望這眼疾可以快快痊癒,
(醫生竟然告訴我,乾眼並不容易好,聽了真是沮喪!)
我有好多事情都需要繼續靠我這雙眼才能完成與實現哪!
(9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