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在五月底、 六月初陸續投稿了幾篇文章到人間福報家庭版,
承蒙編輯的青睞與肯定,錄用了我的這幾篇文章,
不過編輯說因來稿踴躍,恐無法即刻刊登我的文章。
我就這樣等呀等呀,終於今早翻開人間福報家庭版時,看到我寫的文章了,
因編輯幫我改了文章標題,所以初看到標題時,我沒一眼認出是我的文章,
後來看到作者姓名與文章內容後,才確定我的作品被刊登,好開心喔!
這還是面面第一次有文章被刊載在報紙上呢!
謝謝老公鼓勵我投稿,也謝謝人間福報家庭版給我這個與讀者分享的機會,
感恩感恩!
(99.8.12)



【延伸閱讀】
1.      面面投稿的這篇文章來自先前在部落格發表的【媽媽經】職業婦女的挑戰一文:Link(因人間福報家庭版有字數上的限制,所以面面有將原文做濃縮,以求精簡。)
2.      人間福報電子版看的到面面投稿的文章:Link(面面原標題為「職業婦女的挑戰」,編輯將標題改為「好老師 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