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恩的生日是在920日,
好友Holly今天提前來我們家幫幸恩慶生喔!

幸恩和定軒
(3y1m)從 一兩 個月前就開始期待HollyHolly的哥哥Mark的到來,
他們常常在睡前開心的討論HollyMark來的時候,要跟HollyMark玩些什麼。
終於盼到HollyMark來的這一天,
幸恩和定軒好興奮!
我也很高興能夠與Holly的媽媽再相聚,分享媽媽經。

定軒和
Mark哥哥玩球玩得超high
臉上堆滿了開心的笑容,
然氣管不是很好的他,太過劇烈運動就會引發咳嗽。
下次得適時提醒他稍做休息才行。

Holly
帶來了立體拼圖送給幸恩,
還用心的寫了一張生日賀卡,真謝謝她!
Holly是幸恩在三歲時參加雲門親子律動課認識的朋友,
後來一起上了同一所幼稚園,並且在相同的班級就讀。
能夠認識Holly一家人,真的是在雲門遇到最棒的事了,
謝謝Holly媽媽真心的喜歡幸恩和定軒,
從她與幸恩、定軒的對話中,可以感受到她對孩子們的關心與疼愛。
Holly媽媽有總讓人覺得很溫暖的特質,
跟她在一起,感覺很放鬆、很舒服!

這次
HollyMark來,
我們前一晚特地到書店挑選了兩本書送給他們。
我幫五歲的Holly選了繪本《小真的長頭髮》,(這本可愛的繪本我自己也珍藏了一本!)
幫讀小三的Mark選了讀本《歡迎光臨餓蘑島》。
Holly媽媽後來寫e-mail與我分享孩子們對這兩本書的喜愛,
她在信上這樣寫著:
「非常感謝你為孩子們挑選的書本,
他們每晚都要看看才要上床,
我好高興他們能喜歡看書,
尤其是Mark,他不僅每晚做完功課看(一邊看一邊笑)
他還自動 向小學 老師推薦帶去學校與同學共讀,
我知道後心裡有說不出的欣喜。
好開心孩子們在閱讀裡得到快樂與幸福的感覺!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Holly媽媽,下次我們再約喔!」

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切蛋糕。(左起MarkHolly、幸恩、定軒)





(↑ 到了吹蠟燭的時刻,Holly也想幫忙吹,Mark制止了她,還將她的嘴巴捂住,真可愛!)





「親愛的女兒,看著妳的臉龐,感覺妳真是長大許多,看起來已像個小學生。媽媽愛妳,祝妳五歲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