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上餐館吃過這類名為「燒」的食物呢!
今天就進來「TEN屋」嚐嚐看吧!

我和老公點了一個干貝好吃燒和一個豬廣島燒,
看著服務生以嫻熟的技術在我們面前現製好吃燒與廣島燒,
對我這不諳廚事的人來說,實在是看得直在心裡大聲讚嘆!

下回要帶孩子們一道來,
孩子們看到服務生叔叔、阿姨當場製作「燒」料理,
一定會很有興趣地看個目不轉睛!

干貝好吃燒所用的食材。


正在烹調中的干貝好吃燒。


服務生將淋上醬料與美乃滋的干貝好吃燒切成四等份,盛了各兩份到我和老公的盤子裡。


豬廣島燒所用的食材。


廣島燒份量較好吃燒來得多,感覺好吃燒是吃巧,廣島燒是吃飽。


桌上的海苔粉和柴魚粉都是最後灑在「燒」上面,增加「燒」的美味的。不過服務生事先會問客人要不要加。


套餐附的玉米海帶沙拉。看起來不辣,結果嚐起來,對我這不敢吃辣的人來說,還是感到微微的辣味。(套餐飯後另附一小球冰淇淋。)


100.8.3追記】
今天中午帶兩個孩子來此用餐,
孩子們看到服務生阿姨當場製作「燒」料理,覺得好新鮮、好有意思!
我和孩子共吃了一份「花椰菜蓬蓬好吃燒」,
口感濕軟,是孩子會喜歡的口味,幸恩
(5y10m)直說:「好吃!」



Information
地址:高雄市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4F(台北、桃園、台中也有分店。Link
電話:07-5559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