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南佳里的蕭壠文化園區可以看的東西還滿多的,
我們這次主要逛了三個地方:「台南藝陣館」、「Kid笑糖場」(即兒童遊戲區)及「蕭壠兒童圖書館」。
請看面面底下的照片分享喲!

台南藝陣館








在「台南藝陣館」裡看到「十二婆姐」的介紹,好是開心!我正打算跟孩子們分享《十二婆姐》這本繪本呢,就在這兒看到介紹,太棒啦!






Kid笑糖場】幸恩(6y4m)和定軒(4y6m)在這裡玩得最快活!






















Kid笑糖場」裡收藏了一整套「南瀛之美」系列繪本。我最近很愛和孩子共讀本土風情繪本,這「南瀛之美」系列繪本我們看了不少。


和別的孩子一起玩。




【蕭壠兒童圖書館】
















我們親子在這兒共讀了幸恩手上拿的這本書。


本來孩子希望我可以再講賴馬的這本《射日》給他們聽,但那時我有些兒累,好愛睏呢!便承諾孩子回高雄後定到圖書館借這本書給他們閱讀。日前我已與孩子共讀完這本書,賴馬的書都還不錯!


【園區其他地方走走看看】
















幸恩和定軒假裝跟老闆買刨冰、吃刨冰。










Information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六安里六安130
電話:06-7229910
網址:http://soulangh.tnc.gov.tw/

【蕭壠兒童圖書館】 【蕭壠兒童圖書館】 【蕭壠兒童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