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的這天下午,
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台南分社在橋頭糖廠的「白屋」有歡慶「共同購買運動二十週年」的市集活動,
活動時間到五點為止。
我們到達「白屋」時,已經四點半了,
加上定軒(4y9m)對逛攤位試吃、採買食材興趣缺缺,
一直催促媽媽不要再逛了,
所以我只能走馬看花、匆匆逛過。
不過很開心的是,電影《不倒翁的奇幻旅程》也有在此市集設攤喔!
導演林福清先生也來到現場,
於是我毫不遲疑當場買下繪本版的《不倒翁的奇幻旅程》,
讓幸恩(6y7m)和定軒拿繪本給林導演題字、簽名,
這有著林導演親筆簽名的繪本可是很珍貴的哪!
雖然因怕太晚回家,所以我沒有和孩子留下來看晚上七點在「白屋」免費上映的《不倒翁的奇幻旅程》這部電影,
但我答應孩子們會帶他們到電影院觀賞這部影片的!

草草逛了市集後,
離開橋頭糖廠前,孩子們開心地玩了好一會兒的碰碰車,
幸恩玩過好幾次碰碰車了,定軒倒是第一次玩,
男孩子就是男孩子,
我原以為他會害怕,
結果他倒一下子就上手了,
玩得好樂、笑容滿面!
對他來說,開碰碰車顯然比陪媽媽逛市集好玩多了!
呵呵!

開心等著坐捷運要出遊囉!


我們在「白屋」的市集買了繪本版的《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幸恩和定軒拿著繪本給林福清導演題字、簽名。




定軒玩碰碰車玩得好樂!


回程在橋頭糖廠站的捷運月台上,定軒迫不及待翻看起繪本版的《不倒翁的奇幻旅程》,而我們也利用乘坐捷運時,共讀了這個好故事。




騎車返家前,孩子們又在凹仔底公園小玩了一下。


【「白屋」
Information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興糖路41
電話:07-76111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