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生病時會做的一件事情是:跟任何願意聽的人談論自己的病痛。他們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一直想著生病這件事,而說出來只是把思想化為言語罷了。但事情是這樣的:如果你覺得身體不舒服,別談論它,除非你想得到更多的不舒服。承認吧,你最初的想法對於一開始吸引病痛應該負起大部分的責任。好的,這是你的錯,但到此為止,放下它,然後盡可能常在心裡重複地說:『我覺得棒透了,我感覺一點問題也沒有。』而且要當真地說,要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你的身體狀況不太好,而有人問你感覺如何時,就什麼都不要說。永遠永遠別說:『我生病了。』這樣會很像用疾病來定義你是誰,彷彿是用疾病來自我介紹:『嗨,很高興認識你,我是鏈球菌性喉炎!』
那不是你,只是你的某一部分暫時的感覺而已。真的,想想當你大聲說『我生病了!』會吸引些什麼——只會引來更多疾病。」
——《秘密青少年版》,p. 117

「無論狀況如何,你都必須能想像自己完全健康。不管你的身體可能出現什麼疾病,不管診斷的結果是什麼,你都能幫助它改變——你可以透過始終如一的正面思想,運用心智的力量來吸引更良好的健康。
運用這些持續不斷的想法時,你必須把注意力全然放在健康上,不可以想著對抗疾病、克服困境或對付病情,因為你聚焦在什麼事物上,吸引力法則就會把它帶給你:越多對抗,就會有越多疾病,然後情況就會更糟。」
——《秘密青少年版》,p. 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