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文/Peggy Mercer

圖/Ron Mazellan

出版年份/2007年

 

【作者Peggy Mercer的話】

1943年美國加入二次世界大戰,

我的父親Estlee Ted Mercer二十歲,

他離開家鄉,加入軍隊,

他參加了在義大利、法國和比利時的戰役。

在我小時候,我請父親說一個戰爭的故事給我聽,

這本繪本寫的就是我父親告訴我的故事。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ggy Mercer Ron Mazellan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