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故事裡的大象超級可愛,向小男孩提議玩捉迷藏,

還對小男孩說:「我警告你,我很會躲喔!」

你可能要懷疑身形龐大的大象怎麼可能是躲貓貓的高手?

這頭大象真的很認真地在躲喔!

躲到小男孩怎麼找也找不到呢!

玩到最後,烏龜來了,問小男孩和大象想不想玩抓鬼遊戲?

這隻可愛的烏龜也說:「我警告你,我跑很快喔!」

 

我真是喜歡故事中的大象和烏龜,

他們展現自信的模樣很像我家的小男孩呢!

超級可愛的啦!

 

2.jpg

3.jpg

4.jpg

5.jpg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