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目前仍請假安胎中,

胎兒狀況尚未完全穩定下來,

醫師開黃體素給我服用,

若有按時吃藥,出血的情形就會改善;

有兩三次想說沒出血了,便把藥給停下來,

結果沒隔多久又出血了,

平常都是咖啡色的出血,

上週四竟出現鮮紅色的血,

雖然量不多,但真是把我給嚇壞了,

眼淚撲簌簌地直流,就擔心胎兒保不住,

當時心裡假想了許多壞狀況,

實在是擔心得不得了,

後來看了道證法師的書才知道:「妄想是會製造出業障的,業障就是由妄想來的。」

我沒事就做無謂的煩惱,假想各種恐怖的情境,

真是不知已種了多少業啊!

還好到醫院打了安胎針後,身體狀況漸趨好轉,

醫師這次給了我一個禮拜的藥,

因怕再次出血,我一定不忘三餐飯後服藥。

 

懷孕初期頭暈、噁心的害喜症狀這陣子也慢慢出現了,

面面現在變成一條病懨懨的蟲,

之前臥床休息時,還能好好看本書,

現在害喜的不適,讓我每日閱讀的進度十分十分緩慢,

這讓我想起懷幸恩時,我也整整好幾個月讀不下書,

倒是陪我媽看了不少韓劇。(一笑!)

 

為了盡量減輕噁心感,

肚子一餓,我就會趕緊找東西吃,

但不知是不是懷孕初期胃酸分泌較多之故,

還是我自身的腸胃不甚健壯?

常常吃完東西,胃就一陣不舒服,

真是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啊!

但這些都是孕期必經的過程,

我要打起精神歡喜面對才是!

請大家為我加油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