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們,大家好,我是小幸恩,我又再度登場囉!昨天(420)早上媽咪騎車帶我到外婆家附近的新學友書局,下午我則跟外公、外婆和媽咪一起到「大樂」賣場採買,一整天我都玩得很開心!愛幫我拍照的媽咪,只要和我在一起,一定不忘隨身攜帶相機,時時留心捕捉鏡頭,為我拍照留念。以下就讓媽咪和我以照片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這一天吧!

媽咪超愛逛書店的,若是一兩個禮拜沒到書店走走、看看,就會感到渾身不對勁!我也愛和媽咪來書店玩,書店裡有好多吸引我的東西,我總是這裡摸摸、那裡瞧瞧的,一刻也停不下來。

今天媽咪和我逛書店的收穫分別是,媽咪買了兩本書,一本是余秋雨的《人生風景》,另一本是小野的《孩子,勇敢向前行!》;我則買了12色的雄獅彩色筆。還等不及回到家,我就一直吵著要「寫寫」,親切的書店阿姨給了我一張紙,並幫我把彩色筆盒打開,媽咪結帳時,我就蹲在媽咪身旁,隨地「作畫」起來。


下午睡了甜甜的午覺之後,我們逛大樂賣場去囉!出發前,外婆幫我把衣服整理好。

在前往大樂的途中,媽咪問我要去大樂做什麼呀?我微微笑地用雙手比出打鼓的手勢。我很喜歡到大樂裡頭的「湯姆熊」玩打鼓喔!當然開車車也很有趣,我也超愛!不過車子一旦真的動了起來,有時候我會突然受到驚嚇,連忙要大人抱我下來。^_*



在「湯姆熊」玩了一會兒後,外公抱我坐到購物車裡,準備採買東西囉!

外公挑選西裝褲時,我一直在玩這張小椅子,一下子搬到這裡坐坐,一下子又搬到那裡坐坐。媽咪說我真有趣,怎麼對椅子那麼感興趣,只要看到椅子,不坐一下都不行。

媽咪買了一大包海苔,我的肚子有點餓餓了,所以不好意思先吃囉!

外婆最好了,買了我最愛吃的蝦蝦!不過媽咪擔心我還年幼,怕蝦子會引發過敏體質,不敢一次讓我吃太多,解解饞就好喔。

外公外婆還幫我買了這雙哆啦A夢鞋鞋,這雙鞋鞋會閃閃發亮呢,真酷!我要穿著這雙鞋鞋,跟堂哥一起去公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