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晚上,在「寬心園」素食餐廳用完餐後,
我們就近在愛河河畔散步。
原本鎖定的目標是帶孩子逛逛「高雄市電影館」,
還沒走到電影館,就被吉他聲給吸引,
原來是有街頭藝人在現場演唱啊!
年輕時代,我就很喜歡到民歌餐廳點歌、聽歌,
現在可以與最心愛的老公、孩子一起享受這樣美好的聽歌時光,
感覺好快樂!

現場點歌並不踴躍,
我帶孩子上前打賞並點了兩次歌,
第一次我在點歌單上寫了「城裡的月光」、「魯冰花」、「快樂天堂」三首歌,
街頭藝人唱了「城裡的月光」送給我們;
第二次我在點歌單上寫下「新不了情」、「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旋轉木馬」、「虎姑婆」四首歌,
街頭藝人選唱「新不了情」這首歌。
其實我很希望他可以唱「虎姑婆」給孩子聽呢!
可惜他似乎沒聽過這首歌。

聽到街頭藝人現場演唱「城裡的月光」,
感動得想流淚,
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年輕時一直一直好愛這首歌,
認識老公初期,有一回在美術館園區散步,老公唱起這首歌,
我心感動、澎湃著:「原來,你也愛這首歌!」
我對幸恩說:「媽媽就是在爸爸唱這首歌給媽媽聽時,決定嫁給爸爸的!」
幸恩笑了!

週末晚上的小小出遊,
我問孩子們最喜歡哪一個部份?
是去敦煌書局?還是到「寬心園」吃晚餐?還是聽歌?還是到電影館?
兩個孩子都說聽歌是他們的最愛!
Me too!

在敦煌書局。




街頭藝人在愛河愛畔現場演唱。


幸恩(5y6m)與定軒(3y9m)聽歌聽得很開心。


高雄市電影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