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面面如是說】 
以下十則「幸福」語錄分享,希望能為您帶來愉悅的心情與甜甜的幸福感。祝福每位前來水瓶面面部落格的朋友,一生幸福平安。

【幸福語錄】
1. 幸福就是,尋常的日子依舊。幸福就是,尋常的人兒依舊。(龍應台)

2. 愛人有一種真切的做法,那就是盡可能給那個人溫暖、光明、美好的回憶。(夏瑞紅)

3. 這地球上的日子真是越來越不好過。所幸,生活裡總有些精彩的人事物,像顆糖一樣,「騙」我們哭哭笑笑過後,又心甘情願、好奇地繼續往前走。有時,那顆糖只是偶然聽到的一句話,一句話而已,就足以讓一整天都有滋味。(夏瑞紅)

4. 我醒來不是又老了一天,而是又發現了一個新生的自己,一個與昨天又很不一樣的自己,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老,因為每過一天,就多了一天的生命質地,我越來越喜歡與自己相處。(李欣頻)
5.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叔本華

6. 越親密的人,他們之間的對話越是最平凡的生活細節。(小野)

7. 奶奶說,當你遇見美好的事物時,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它分享給你四周的人;這樣,美好的事物才能在這個世界上自由自在地散播開來。我覺得她說的真是對極了。(Forrest Carter,《少年小樹之歌》
8. 專注於身邊的好事---一杯好酒、一顆好蕃茄、一條好麵包。美麗的日落、活潑的談話、可愛的交情。好日子不需要奢華的逸樂。(Sarah Ban Breathnach,《簡單富足》
9. 我最喜歡說自己快樂得爆炸開來。這是媽媽常說的話。她說樹上的果子爆裂開來,玉米在鍋裡爆成一朵花,芝麻球在油鍋裡裂開嘴笑,都表示它們好開心,快樂得爆炸開來。(琦君

10. 我不冀盼有廣大的草坪和花園的宅第,我也不豔羨豪侈精緻的大廈,只希望住在一幢美善的屋宇中,那是我自己健康的身軀和寧靜的心情。(林文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