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0

     上回來兒童美術館已是五個月前的事了,那時媽媽我大腹便便,行動挺不便。一晃眼,肚子裡的弟弟也出生近三個月,難怪幸恩的外婆常說:「日子一天一天在過是很快的,眼睛眨一下,時間就過去了!」

     國慶日的早上,我帶著幸恩來到兒美館。已過了五個月,兒美館仍是相同的展覽主題。不過目前有一展覽室正在換展中,新的展十月下旬就會登場囉!屆時我一定會再帶孩子來的!這次來,雖無新展可看,幸恩依舊玩得不亦樂乎。近中午,兒美館要閉館休息時,她仍遲遲不願離開,直說要「一直玩一直玩」。最後我只好請她自己去問兒美館的義工阿姨:「阿姨,是不是要關門了呢?」義工阿姨說:「對呀,要關門了,下次再來玩。」幸恩一定要聽到義工阿姨這麼說,才情願跟媽媽回家哩!

     兒美館前有玩沙區,我承諾幸恩,下回來時,要帶著沙灘玩具組,好好來享受一下玩沙的樂趣!
 

    幸恩好奇地看著小朋友玩沙。媽媽跟幸恩說:「下次我們也一起來玩吧!」

    幸恩在「奇妙的建築表情——神奇樹屋」展裡,玩小紅磚。最近她很愛看《查理和蘿拉》的DVD,所以當媽媽跟她說:「來做張蘿拉的床吧!」她馬上眼睛為之一亮,開始開心地玩起眼前的一塊塊小紅磚。




    幸恩和上次來時一樣,好喜歡好喜歡「驚奇就是美——超現實的奇思幻境」一展中的這超大型游泳圈,就是這游泳圈讓幸恩遲遲不肯隨媽媽回家。






 

【關於兒童美術館】

「兒童美術館」附屬於高雄市立美術館,是全國首座公營兒童美術館,以創造性、遊戲性、探索性為主結合互動展示。

《開放時間》週二~週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4:30 (週一休館)

《參觀辦法》週二~週五,採預約制,預約專線:07-555031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不接受團體預約,現場採人數控管參觀。 
《館址》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330 
《網址》http://www.kmfa.gov.tw/DesktopKMFA.aspx?tabindex=2&tabid=28


【延伸連結】 水瓶面面另一篇話兒童美術館的文章:【女兒】兒童美術館(1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