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6

     幸恩從出生到周歲前,白天都是外婆在帶的,所以幸恩對外婆很有感情,甚至只要有外婆在身邊,她就不一定會來找媽媽。總要等到晚上從外婆家返回住所後,沒有外公外婆可以找了,她才會黏媽媽。周歲後,我開始請育嬰假帶幸恩,幸恩慢慢跟我越來越親,有許多事非找媽媽不可。

     現在白天爸爸上班期間,媽媽、幸恩和小軒弟弟還是會來外婆家,所以幸恩跟外婆的互動還是很頻繁的。要不是外婆在育兒上幫媽媽許多忙,能耐不夠的媽媽恐怕一次要照顧兩個孩子,會忙得不可開交、心浮氣躁。外婆是媽媽生命中最最重要且珍愛的貴人,外婆也是幸恩生命中要一輩子感念、孝順的對象。

     嘴巴越來越甜的幸恩,愛跟媽媽說:「媽媽,我好愛好愛妳!」也愛跟外婆說:「外婆,我好愛好愛妳!」今晚,整理孩子們的電子相片時,看到下面這三張幸恩與外婆的合照,很感動!謝謝外婆那樣疼愛幸恩,我也好想對親愛的媽媽說:「媽媽,我好愛好愛您!」





(↑以上照片拍於97.5.12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