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貧脊的少兒雜誌天地裡,《未來少年》就像一朵盛開的美麗玫瑰,
少年與兒童每個月能在這份優良刊物的陪伴下,
開闊胸襟,增長見聞,並享受閱讀的無窮樂趣,
是多麼幸福的事!

《未來少年》是我每個月都會翻閱的雜誌,
這本刊物內容豐富多元,
有知性,有趣味;有科學,有文學;有本土關懷,也有國際視野。
我的孩子還小,尚無法自行閱讀這本為少兒設計的月刊,
可我又好想引領他們進入裡頭的豐美,
於是,我在看過《未來少年》八月號後,
挑選了一些他們可能感興趣也可以理解的內容,
並將刊物裡的文字轉換為學齡前的孩子可以了解的口語,與他們分享。

藉由這一期《未來少年》,
我和孩子們聊了奧運、菲律賓、台北植物園、觀光工廠、竹子、躄魚、打擊樂器、清洗廁所的方法等。
也藉由漫畫了解孔子所言:「仁遠乎哉?我欲仁,斯仁至矣」。
另外,孩子們也愛玩月刊裡「眼力大考驗」的單元,
而「我的創作小天地」單元裡大哥哥大姊姊投稿的文章與美術作品,
也是孩子們每期必看的重點喔!

我會繼續和我的孩子分享這本優質月刊,
也會介紹給我在國中任教的那群大孩子們,
這本雜誌就是為他們精心打造的,豈可錯過!

【延伸連結】
1)《未來少年》官方網站,Link
2)《未來少年》八月號精彩試閱,Link
3) 加入《未來少年》粉絲團,可以拿小天下購書金與抽獎喔!Link


八月底前訂購《未來少年》,有好禮三選一的優惠方案喔!好雜誌推薦給大家!


我要訂閱《未來少年》,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