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家玩水彩了,
假日的早上,孩子們一看到媽媽拿出水彩的畫具,可開心的!

幸恩用水彩畫媽媽,
畫紙右下方有一朵黑紫色的花,
幸恩還練習用原子筆簽上自己的中文名喲!



而三歲三個月的弟弟定軒畫了什麼呢?
容我賣個關子,下回分曉喔!

P.S.
這週學校事務繁多,幾乎完全沒有時間閱讀與寫作。
這週一至週四在部落格發表的文章都是之前便寫好的。
下週的發文頻率大概不會太高,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也很享受在格子裡紀錄育兒事,及與有緣的朋友分享我閱讀到的好書、好文字,
但當時間真的非常有限時,我必須做取捨,
目前我想做最重要的事是——「好好過生活」吧!
(「好好過生活」的內涵有: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運動、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好好經營家庭生活、好好當個老師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