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格友珠兒的推介,我認識了繪本作家方素珍,喜歡她的《媽媽心.媽媽樹》和《外婆住在香水村》,這兩本書都讓人同感溫暖。

     今天先來分享《媽媽心.媽媽樹》一書裡是如何定義「媽媽心」的。作家方素珍在書末這樣寫著:

     「媽媽心

     代表一種關心、愛心,

     一直在身邊關愛我們的那個人,

     不論他是誰,

     他的關心與愛心,

     就是一種『媽媽心』。」

     這定義下得真好,我很喜歡。感謝身邊有這麼多媽媽心的陪伴,讓我沐浴在幸福中,不孤單;但願我也能將我的媽媽心傳遞開來,讓每個與我相遇的人,都感受溫馨,臉上浮現快樂、美麗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