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晚會開始前,媽媽幫幸恩拍了一張照片。(幸恩現在拍照時,會對著鏡頭很可愛地微笑!)


Teacher Kevin以一個聖誕節故事串起每個班級的表演。


媽媽的相機拍夜間的效果不好,尤其要捕捉孩子動態表演的瞬間,更是不易。拍了十來張,只有這張影像較為清晰,其他都是模糊的。後來改用攝影模式,想留下孩子的演出實況,然不知為何,影片存到電腦後,只聽得到聲音,看不見影像?有點懊惱!(幸恩表演時,我全改為攝影模式拍攝,沒拍到靜態照片,有些遺憾呢!)


還好Teacher Yvonne幫幸恩拍了這張照片!真是感謝!



晚會最後,小班全體小朋友扮成Angels上台,這時兩位聖誕老公公出來發禮物、糖果囉!


外公上台和可愛的定軒小天使合照。


晚會結束後,幸恩、定軒與Teacher Kevin聖誕老公公拍照留念。


(1.   去年的聖誕晚會,定軒一直黏著媽媽,不願跟著老師到班上和其他小朋友集體行動。今年帶孩子來到聖誕晚會現場時,媽媽對定軒說:「媽媽要看定軒有沒有好棒,會和班上老師和小朋友在一起,沒有一直黏著媽媽。」定軒點點頭答應媽媽,而他也果真做到了。會後,我給定軒正增強:「定軒好棒喔!長大了,沒有一直黏著媽媽喲!」定軒也很有成就感地說:「老師來牽我的手時,我就把媽媽的手放開。」看兩個孩子都能夠融入團體生活,真的很開心!
(2.   今天老公從台北趕回來時,聖誕晚會已經結束。沒有參與到孩子學校的重要活動,Pity!而因為沒有老公那台單眼相機可以拍照,今年聖誕晚會為孩子留下的照片精彩度減低不少!不過換個角度想,我是不是太習慣依賴相機記錄生活了?其實就算沒有留下多少張相片,只要我身歷其中,美好的記憶就會留存在我心裡,不忘。
(3.  
看幸恩在舞台上起勁地跳著快板〈Silent Night〉,感覺真好!這孩子肢體的靈活度進步不少呢!
【延伸閱讀】【女兒&兒子】聖誕晚會(4y3m&2y5m)(98.12.19)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