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四)傍晚,五個畢業約十年的學生來找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和他們斷了好長一段時間的音訊,很高興能再度接上線。
他們的到訪,是我今年得到最棒的春節禮物了!

群孩子我帶了兩年
在他們升國三時我留職停薪北上念研究所
當導師一直是辛苦的差事
但我深深記得那時年輕、充滿活力的我,給了他們扎實學習、也笑聲不斷的英語課
感動這群貼心的孩子這十年並沒有將我忘記
其中有個孩子甚至幾乎年年都會在我生日當天捎來問候與祝福
能教到這樣一群有情有義的孩子是幸福的,
看現在二十五、六歲的他們,各自有著穩定的工作,真替他們高興!
我還期待見他們覓得人生的伴侶,在婚禮那天獻上我誠摯的祝福。
(「孩子們,你們結婚時,定要通知老師,讓老師有機會獻上祝福,但千萬別叫老師上台致詞喲!」)

期待和這群大孩子們聚餐。
上回和他們聚餐時,幸(5y4m)和定軒(3y6m)都還沒出生呢!
下次聚餐,多了這兩個可愛寶貝,一定更熱鬧、開心!

最後,還是想再對這群孩子們說:
「能在一年的開始見到你們,真好!謝謝你們把老師放在心上,沒有忘記老師。好愛你們。請一定要保持聯絡喲!祝福你們工作順心、感情順利、心想事成!」

P.S.
孩子們這次見到我竟說之前有傳言說老師生龍鳳胎,
呵呵,不知這傳言是怎麼開始的,好有趣!
與事實完全不相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