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觀是我從高中時期相識至今的好友,
我們之間有著太多太多共同的青春記憶,
如今,我們都成了孩子的媽,
許久不見,見了面,聊的都是媽媽經。
達觀和我分享她帶著孩子學英語的心意,(Link!)
不是一味要求孩子學,她是親做示範給孩子看,
讓孩子看到媽媽是如何在學英文,如何將英文落實在日常中,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聽完達觀的分享,我的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也有一點點的心虛,
我為孩子做得實在還不夠!

我們兩對夫妻坐在公園的石椅上聊天,
孩子們則利用公園提供的自然素材——沙、石子、樹葉、樹枝、種子——玩得專注而起勁。
看孩子在大自然中玩得這樣開心,
真是深深覺得沒有非買不可的玩具,
帶孩子親近自然,孩子自會找天然素材取代人工玩具。

我和達觀,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一年中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
很高興達觀現在有了自己的親子部落格,
在不能見面的日子裡,
我們在彼此的部落格裡分享、交流,
也挺幸福美好!

一開始孩子們不熟,後來自然而然地玩在一起了,真好!不過我們家幸恩(5y5m)和定軒(3y7m)還是有些小害羞,達觀的女兒貝貝就比較活潑、不怕生。


定軒騎車載和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貝貝!



【延伸連結】好友達觀的部落格: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