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是想來河堤路上的「菜香耕」用餐的,
結果訝然發現「菜香耕」已歇業,
不過也因此意外注意到「菜香耕」附近還有一家有機蔬食餐廳——「春木咖啡」。

我一個禮拜光顧了這家有機蔬食餐廳三次。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來,
第二次帶老公來用中餐,
第三次帶孩子來吃早餐。
只要遇上喜歡的店,我就會很密集地一來再來,
直到那個癮過了為止。
不過也是因為現在放暑假,才得以如是盡興品嚐美食啊!

餐廳裡可以看見許多貓頭鷹擺飾。












南瓜鮮蔬義式燉飯套餐,280元,可選擇要白飯還是十穀飯。








我喜歡這個充滿書香的隔間,在此用餐,感覺很幸福!(若想在此隔間用餐,最好事先預約,以免向隅喔!)








餐廳一隅。










早餐的Menu。我和孩子共點了一份「幸福早午餐」。食量不大的我,和孩子共食一份這樣的餐點,剛剛好。這裡的猴頭菇排孩子們很愛,三兩下便吃光。五穀奶幸恩(5y10m)也很喜歡。












↓ 等待早餐上桌時,孩子們翻看著書本。定
(4y)的是店內藏書《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幸恩則從家裡帶了介紹各國國旗的書來看。










↓ 孩子們對牆上會叫的布穀鐘很感興趣。


Information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592
電話:07-3432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