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三年,是我的盛唐歲月,是我熱情洋溢的青春年代。

 

那時我加入校刊社,擔任主編,也自辦社團,比後來的大學時期更為意氣風發。

那時我有好多個要好的朋友與學妹,我用熱烈真誠的感情對待她們。

那時我超愛國父的思想,除了必須研讀的三民主義課本外,我還會到圖書館把國父思想相關書籍借回家。

那時我嚮往愛情,透過徵求筆友的方式,想要認識異性朋友。但是我真正的戀愛卻是在很多年以後才到來。

那時,聽聞天安門事件,我熱血澎湃。

那時,我和我的好姊妹們愛聽民歌、愛唱民歌,歌聲裡有我們飛揚的青春。

 

我懷念美好的那時,也珍惜幸福安穩的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