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上午應邀到高雄復華中學,與國高中部數十名學生共讀英文繪本。
我的兩個孩子也與我同行,
一開始,兒子和女兒各自在現場讀著自己的書,
後來,兒子發現媽媽跟大哥哥大姊姊講的好幾本繪本是他沒聽過的,
於是他放下手上的書,
隨著媽媽的帶讀進入英文繪本的世界,
我一邊帶讀一邊問問題的時候,他還會舉手,搶著要回答呢!
真可愛。
 
我喜歡與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共讀繪本,我享受每次的互動。
孩子回饋給我的想法,是我所珍惜的,也是我感到收穫最多的部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講 共讀 英文繪本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