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妹的大喜之日。先前在n媽家看到蘋果麻製作的手工相本,十分喜歡,想到或許可以請蘋果麻也幫我做一本,送給即將出嫁的小妹當結婚禮物。蘋果麻人好好,一口就答應了我的請求,而且做事很有效率,不消幾天便大功告成,美美的手工相簿一下子就宅配到我的手上了。真的好謝謝她百忙之中仍願意撥冗設計這麼精美的相本,任誰收到這份禮物都會很開心的!

     我請蘋果麻製作的是6×8的手工相簿,因為是希望送給小妹當新婚賀禮,所以封面走向是可愛的喜氣風,營造出一種相依相守的甜美愛情氛圍。蘋果麻說,用紅色的底部代表新婚的喜悅,布上頭的可愛花樣,用來襯托新婚小倆口的甜蜜。主題是一個大大的愛心,兩隻情侶小熊圍繞在旁,代表希望這對新人無論處於何時何地都能快樂幸福。中間的對鐘和下面的花束禮盒則都內涵著新婚生活的喜樂愉悅。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呢!蘋果麻,水瓶面面要在這裡大聲地跟妳說謝謝!

     看了蘋果麻的手工相簿,好久沒有自己動手做卡片的我,也開始有想設計幾張卡片的念頭。對我來說,製作手工相本的難度還是高了些,還是先從製作小卡片、小書籤來慢慢找回手感吧!只不過有了小孩後,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想多陪陪孩子想多看點好書也想寫寫文章與格友交流。想做的事總是一樣接一樣,沒完沒了,一天的時間卻永遠只有24小時啊! 


    

(照片由蘋果麻提供) 


【延伸連結】蘋果麻的部落格—幸福一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