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外收到一份包裹,打開一看,驚喜發現是Miki從中部寄來的一對手作造型小布偶,模樣十分溫馨可愛,很討人喜歡,身旁的幸恩也一眼就被這對小巧有型的布偶給吸引,拿在手上開心地玩了起來,晚上爸爸回家,她也會用手指指著其中一隻布偶背後,告訴爸爸她的名字繡在那裡。

     Miki是我在網路城邦認識的一位才華洋溢的網友,為人溫暖真摯,她的文章不時散發著對孩子暖暖無盡的母愛光輝,令人動容。對Miki來說,我應只不過是遠方一個從未謀面的陌生友人啊,她竟願意花時間與心力為我的兩個孩子——幸恩和我肚子裡的寶寶——準備這麼貼心的禮物,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好謝謝她,她所帶來的溫暖情意我牢牢放在心上了,也很想把這樣的溫暖繼續傳遞給其他人。

     Miki在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811開了一間名為「Brainchild天真.獨創」的手作個性小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看看喔,Miki和店裡其他創作者的作品應會令你驚豔不已、連聲讚歎的!我也好希望很快有那麼一天,能夠牽著兩個孩子的手,走進這家帶來美好與幸福感的小店,親自向可愛可親的Miki説聲謝謝!
 

    Miki阿姨給幸恩和幸恩尚未見面的弟弟送來滿滿愛心的祝福小禮。


     其中給幸恩的布偶背後,精細地繡出幸恩的名字,別具保存價值。

 

    Miki的個人名片。
 

 

【延伸連結】

1.      網路城邦

2.      Miki的兩個部落格:《布娃繪微笑.BUWAsmile》與《娃娃繪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