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開始書寫部落格起,便陸續結交到一些網路好朋友,雖然不曾謀面,但透過文字的交流,彼此相互傳達問候與關心,這樣的互動令人感覺很溫暖很幸福。偶爾也會從郵差先生的手中接獲來自格友充滿溫暖情意的祝福,真的好謝謝這些有著細膩心思的朋友,在尋常日子裡,為水瓶面面帶來驚喜與感動。

     上星期母親節前,格友Lina寄來了一本兒歌書《早安,動物朋友》給我的女兒幸恩,另外還親手製作了一個好可愛的立體娃娃磁鐵給我,祝我母親節快樂。我一直很欣賞也很喜歡Lina的手作娃娃,她製作的娃娃總是帶給人一種溫馨愉悅的美好感受。能得到Lina的娃娃磁鐵,真的教人好開心,我一定會妥善珍藏的!「Lina謝謝妳在百忙之中,撥空為我做了這樣一個捎來幸福能量的小娃娃,認識妳,是面面的福氣!」

     另外,今天也收到n媽寄來的飛牛牧場明信片,這明信片是木製的,很特別,明信片上的那頭牛也好可愛、好討人喜歡!n媽真的很細心,注意到我喜歡收集明信片,去飛牛牧場遊玩時,還特地買下這張明信片,寫上溫馨的問候與祝福寄來給我。之前n媽並沒有預告她會寄明信片過來,所以今天收到時,真是又驚又喜呢!「n媽,謝謝妳!在面面心中,妳是個很窩心的朋友,妳的留言常讓面面覺得心頭暖,面面很喜歡妳,希望妳日日過得平安自在,並且繼續在部落格裡與我們分享更多更多生活中美好的人事物喔!」
 

2007/5/16晚上補記》

今天下午又收到n媽的妹妹小ki寄來的一張飛牛牧場明信片,原來這對美麗的姐妹花同遊飛牛牧場時,各買下一張明信片寄來給面面呢!真是超感動的!n媽說她和小ki的明信片是一起寄出的,可是不知怎的,小ki的明信片卻晚了一天才到,不過沒寄丟就好,收到時照樣很開心很開心。想對小ki說:「妳和n媽一樣都有著給人陽光、給人溫暖的人格特質,能認識妳們姐妹倆,面面覺得很幸福。也非常謝謝妳喜歡面面部落格裡的種種分享,妳的喜歡對面面來說是很大的鼓舞喔,讓面面更有書寫的動力!誠摯地祝福妳新婚愉快、生活順心愉悅!」 
 

    來自Lina的手作立體娃娃磁鐵。

    Lina送給幸恩的兒歌書《早安,動物朋友》。幸恩很喜歡聽這本兒歌書裡附贈的CD。有三隻可愛小蜜蜂玩偶的她,尤愛聽CD裡頭的〈蜜蜂〉這首兒歌,會叫媽媽不斷播放這首歌給她聽。

    來自n媽的飛牛牧場明信片。
  

    來自小ki的飛牛牧場明信片。


【延伸連結】

1.      Lina的部落格:Lina奇幻樂園

2.      n媽的部落格:OioO’s香草天空

3.      ki的部落格:幸福的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