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面面今天心情已平復許多
昨晚因到泌尿科看診
擔心自己可能是間質性膀胱炎 有些沮喪與害怕
(明早會再去醫院做檢查 目前一切尚屬未知)
加上女兒幸恩幼稚園試讀一事引發我開始思考:
「給孩子的到底是『愛』還是『溺愛』?」
深怕自己不知不覺也成了溺愛子女一族
擔憂著 也不斷想著該如何調整對待幸恩的方式
另一方面也掛心幸恩內向害羞的個性是不是會和媽媽小時候一樣
在成長路上遭逢諸多的辛苦?
我就是這樣一個「厚操煩」()的媽媽啊!

身體不舒服
心中又存著如此多的罣礙
這時面對越來越有自主意識、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的幸恩
我變得容易心煩意亂 十分缺乏耐性
今早甚至情緒失控了好一下下
我知道我給孩子做了最不好的情緒管理示範
深自反省、懺悔中……
(當媽媽真的很不容易哪!
要在面對孩子的各種情況下 皆能平心靜氣、不動怒
真是不簡單
這條修行路很長很長
我還有得修)

謝謝身邊有媽媽、老公、妹妹的陪伴、關心與支持
我今天雖然還是如常地過著專職媽媽的育兒生活
但心情已得到諸多的調適
也謝謝前來留言的朋友你們的加油打氣
你們給面面許多溫暖的力量
讓面面得以很快回復能量 繼續在媽媽路上快樂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