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書,是面面喜歡、想要推薦給大家的。)
99.3.1這一天】
1.
與小軒共讀:
(1) The Very Busy Spider》。
(by Eric Carle)
(2) My Very First Book of Colors》。
(by Eric Carle)
(3) My Very First Book of Shapes》。
(by Eric Carle)
(4) Polar Bear, Polar Bear, What Do You Hear?》。
(by Eric Carle & Bill Martin Jr)

99.3.2這一天】
1.
與小軒共讀:
(1) 和英出版的《米米說不》。

(2) 和英出版的《米米愛模仿》。(《米米說不》和《米米愛模仿》很適合與兩歲左右的孩子共讀,書裡描述這時期幼兒常出現的行為,很能引起小小孩的喜歡與共鳴。
)
2. 爸爸與幸恩共讀:螢火蟲出版的《我希望我的房間是……》。(文字作者為散文大家張曉風。幸恩挺喜歡這本書。
)

99.3.3這一天】
1.
與幸恩、小軒共讀:
(1)
企鵝出版的《貪心的亮亮》。
(2) 企鵝出版的《小氣的亮亮》。(幸恩還滿喜歡「亮亮」系列的書。
)

99.3.4這一天】
1.
與幸恩共讀:漢湘出版的《我要我的牙齒》。

99.3.5這一天】
1.
與幸恩、小軒共讀:
(1) 大穎出版的《小樹和小草歷險記》。(這本書的作者是一位國中一年級的學生喔!
)
(
2)
和平國際文化出版的《我有一棵樹》。

99.3.6這一天】
1.
與幸恩、小軒共讀:
(1) 小魯出版的《顛倒看世界 我是誰?》。(小軒如果答對動物名稱,得到媽媽大大力的稱讚,就會露出很開心、很有成就感的微笑喲!
)
(2)
上誼出版的《查理和蘿拉:但我們到底在哪裡?》。
(3) 上誼出版的《親親,小寶貝!》。(適合 一兩 歲小小孩看的繪本。
)
(4) 聯經出版的《我的朋友黑眼淚》。(讀到最後一頁,媽媽感動得紅了眼眶,聲音有些哽咽……。)(故事介紹:肯西和他的家人搬到席林哥地國家公園保護區裡。有一天肯西遇見了一隻小花豹「黑眼淚」,牠的媽媽被獵人殺死了。幾年之後,黑眼淚被放回野外,經過一段時間,兩個好朋友的命運又有了交集。黑眼淚還會記得肯西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地球上還有很多其他重要的公民,像是這些寶貴的動物們,我們必須共生共存。
)

99.3.7這一天】
(無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