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學術研究忙到一個段落,
今中午得以有空一起吃個飯,
我們到漢神巨蛋4F的「勝博殿」吃炸豬排。
這是我第三次來「勝博殿」,
平常不太愛吃肉的我,覺得這裡的炸豬排配飯吃,真是美味極了!

平時我總是和孩子一同就寢,
所以老公和我幾乎不可能有在夜裡談心的機會,
能夠偶爾這樣兩個人單獨出來用餐,
一邊聊天,一邊舒緩的品嚐美食,
真的很幸福!

在聊天中,我把我目前遭逢的狀況與問題向老公傾吐,
老公不愧是最了解我的人,
總能給我最有效的幫助與建議。
在和老公談過後,
原本有些兒低潮的我,心情開闊許多!
知道老公固定會來我的部落格看文章,
在此,我要對老公說:
「老公,謝謝你!有你,真好!」

這腰內豬排搭配白飯一起吃,實在是人間美味!


炸豬排要沾這個醬吃。


這裡的白飯真的好好吃喲!這大概是我印象中吃過最可口的白飯了!


黑豆、蘿蔔塊、高麗菜絲、白飯和味湯,都可以無限享用!






飯後甜點:黑醋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