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店去過一次,嚐嚐鮮後,就不會想再去,
而位於台南市東寧路128號的「佟記餡餅粥」則是一家讓人想再度造訪的餐館。




這裡最讓我喜愛的是牛肉麵的湯頭,
清爽、不油膩,口味不會太重、太鹹。
我們第一次來時,我和女兒幸恩都一直忍不住說:「好吃!好吃!」


兒的紅油炒手也還不錯,
餛飩比我預期的大很多,有點被嚇到!


這家店還有免費的豆漿供客人暢飲。
雖是免費提供,可老闆挺夠誠意,豆漿十分濃醇喲!
老公說這家店的豆漿比「四海豆漿」店的豆漿好喝許多哩!

下回如果您到府城一遊,
也許可以考慮來此大快朵頤一番!



這裡沒有使用免洗碗筷,加分!


雞肉鮮蝦蒸餃。


老公和女兒幸恩(5y)都愛吃海帶絲和豆腐絲。




用餐時,孩子們玩了好幾次的額頭碰額頭。這是孩子們還是寶寶的時候,我很喜歡跟他們玩的一種遊戲。彼此輕輕的額頭碰一下額頭,這般的靠近與碰觸,代表著:「我喜歡你!」


幸恩畫在「佟記餡餅粥」吃的東西。



用完餐後,孩子們坐在「佟記餡餅粥」對街的小短柱上,吹著涼涼的風,等爸爸開車來。後來,幸恩將這樣的記憶與畫面,畫在她的塗鴉本裡。(左起:媽媽、定軒、幸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