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旦領悟到,道路就是目標,
你永遠在道路上前進,
不是為了達到目標,而是為了享受它的美與智慧,
生命就不再是種任務,
它會變得自然與單純,
在它自身之內,成為一種沉醉。」
——印度教上師 瑪哈拉傑(Sir Nisaradatta Maharaj)

【水瓶面面如是說】
前一陣子我也曾疑惑自己的人生目標何在?
後來,我調整了想法與心態,
不去想這條人生道路將通往哪裡,
就只是想著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一天中,
若感受到人與人之間交流的溫暖情意;
若我做了點好事,幫助了學生;
若我的存在,讓這世界更美麗一些,
我想,這就是我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