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小孩之前,若有機會來台北,
我們夫妻倆多會選擇下榻離台大不遠的「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好久沒來了,很懷念這兒豐盛美味的早餐呢!
這次北上研習,可以再來這兒住宿,好開心!行前一整個期待!

以前我和先生來福華住宿會選擇的房型是——臥室與客廳中間有一和式門做隔間,客廳有大桌子可供寫字看書,還可坐在舒適的沙發上觀賞電視的房型。
為了節省開銷,
這次我和主任訂的房型挺小,空間頗為侷促,但五臟俱全,還算舒適乾淨!↓




隔天早上,最最期待的早餐時光登場囉!
平日上班,早餐總是吃得很簡便,
住飯店最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比平時多份從容、悠閒,放慢步調地吃頓多樣、可口的早餐。
吃素的主任說,這裡的早餐可以選擇的食物種類挺多,
早餐也吃素的我,同樣吃得好飽好盡興,
最愛的是青菜與無糖豆漿。↓




福華因離我的母校台大很近,
在這裡住宿,讓我可以在腦海裡重溫在台大唸研究所的總總酸甜苦辣。
人生如夢,曾經真真切切地在台大生活兩年半,
如今回想,一切竟有如夢似幻之感。
現在的生活內容與型態與那時的求學生活天差地遠,
但幸福指數並未減少,
我想念那短短兩年半的台大學術研究生涯,
更珍惜現下擁有的所有幸福與美好。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330
電話:(02)8369-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