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撥橘」是插畫家李瑾倫開的小店,
之所以會取名為「撥撥橘」,是因為李瑾倫養的貓裡有一隻叫「撥撥」,一隻叫「小橘」。
在這間小店裡,販賣著李瑾倫的圖文創作及其周邊商品,如書、明信片、海報、資料夾、筆記本等。
店裡有好幾隻貓咪,
我第一次來時,受到小貓「本東」的熱情歡迎,
本東在我腳邊直繞圈圈,
對我這怕貓人士來說,和本東的近距離接觸還真是頗為緊張,
還好本東很乖,讓我對貓兒的恐懼得以大大降低。
第二次我帶著女兒幸恩(5y7m)一道來,
幸恩和媽媽不一樣,喜歡貓、對貓極感興趣,
她很開心地觀察貓,也伸手輕摸貓咪。
這間小店有幸恩喜歡的貓咪和圖畫創作,
感覺得出來幸恩在這裡很快樂!











































Information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有街71
營業時間:星期一 11:00~19:00;星期三~星期天 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