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伊賀列阿卡拉.修. 藍 博士
採訪/櫻庭雅文
翻譯/劉滌昭
出版/方智;20123月初版

【水瓶面面如是說】
這書裡提到的療癒方式簡單易做,照書中的說法卻能帶來神奇的改變力量。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會充滿懷疑。現在的我放下這些懷疑,願意相信。

【書摘】
執著於自己想要的結果,就不會產生好的結果。
希望這樣、希望那樣,都是自己的執著。唯有放下執著,成為零的狀態,世界才會開始朝向真正好的方向移動。

荷歐波諾波諾有四句話非常重要。
謝謝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愛你
可以用這四句話來感謝自己潛意識中的記憶,或疼愛內在小孩。
但是不必把它想得太困難。即使只說「謝謝你」和「我愛你」,或甚至簡單地說「我愛你」也無妨。
單是「我愛你」,即包含了「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等心情。說出「我愛你」,神性智慧收到之後,會降下瑪那(Mana)來消除記憶,靈感隨之降臨。
因此,只要說「我愛你」一句話即可,就算不知道它有什麼含意也無所謂。
單是向潛意識——意即內在小孩——說「我愛你」,就能引導潛意識的記憶發生變化。
如果難以啟齒說「我愛你」,以「謝謝你」來取代也無妨。很多男性說不出「我愛你」,其實「謝謝你」與「我愛你」有同樣的效果。
另外,用「我重視你」來取代「我愛你」也可以。

心臟或呼吸器官有問題的人,帶著楓葉就能改善,因為楓葉能運來冰河的純淨空氣。
我的第一個小孩呼吸器官有問題,因此我隨身攜帶楓葉,同時思考我的內在發生什麼事情使他這樣,並經常清理。

我會想像從粉紅色的百合和香水百合喝水的樣子,利用這種想像來清理與死亡有關的傷痛、痛苦、恐懼。每次搭飛機時,我腦子裡都會浮現從粉紅色的百合喝水的樣子。

HA」呼吸法——清理潛意識的工具之一
實施方式如下:
1.      挺直背脊坐在椅子上。
2.      雙手放在膝上。
3.      雙手的拇指與食指接觸。
4.      心中默數七秒,同時吸氣。
5.      暫停呼吸七秒。
6.      連續吐氣七秒。
7.      屏住氣息七秒。
8.      從第4至第7步驟為一回合,重複呼吸七回合。

在夏威夷有「你好」「謝謝你」「再見」等意義的「
Aloha」,原本意味著「我在神的面前」,這個字也有清潔的效果。

向植物說「冰藍」,可以進行與疼痛相關的清理,這個字還可以為我們清理有關靈性的、精神的、物理的、經濟的、物質的痛苦等問題,以及有關虐待的記憶。
冰藍原是冰河水的顏色,但我們也可以根據這個字來想像它的顏色;不僅可對植物說,也可以在心中對自己的問題默唸。

有一位女士因為兒子吸食大麻而一直處於憂慮的狀態,那麼小孩就會持續吸食大麻。相反的,母親若拋開「為小孩吸食大麻而煩惱」的想法,小孩自然會停止這樣的行為。
幾乎所有的母親都會想:「如果小孩能戒掉多好!」其實只要自己放手就行了。放手之後,兒子也會自動停止吸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