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時,遇上休館,
所以這回的台南小旅行我們又把這兒排入行程。

這館好大,內容豐富,
我走到後來不勝腳力,坐下來休息,老公則繼續四處尋寶、拍照。

老公在這館拍了不少照片,
我拍的照片則多是孩子的入鏡照,
有孩子在身邊的旅行,孩子便是我相機鏡頭捕捉的焦點!

123jump








這蠟像還做得真像真人!


定軒(4y9m)的笑容真有趣!
















互動式的數位資料介紹最吸引孩子。


孩子一看到這場景,便開心地對爸爸叫道:「爸爸,有廟會!」


























蓋紀念章蓋得好用力。


幸恩(6y7m)在這裡蓋章蓋得興味盎然,她跑來跑去,在不同的定點蓋紀念章,說她在玩闖關遊戲!


P.S.
後來我走不動了,坐下來休息,定軒也坐在我旁邊。他看到有個哥哥在玩掌上型電玩,很好奇地看著。我對孩子使用3C產品一直很有保留,出遊就是要享受旅行中的所見所聞,當個低頭族真是可惜了!

Information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
電話:06-3568889
網址:http://www.nmth.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