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恢復兒童節,
托孩子的福,我和爸爸可以跟著孩子一起過兒童節,
真好!

在這幸福的節日裡,我們帶孩子展開府城二日遊。
其實這兩天,我們沒有帶孩子特別去什麼景點走逛,
就只是很悠閒地窩在誠品和敦煌書局聞書香。
晚上,在新光三越的「異人館」餐廳用餐時,我們幫兩個孩子各點了一份蛋糕,祝孩子兒童節快樂。
而讓孩子玩到欲罷不能的則是「湯姆熊」,
「湯姆熊」是每次來台南,孩子們最最期待和爸爸共度的地方!

以下是這次府城行的圖文紀錄:

2011.4.4兒童節】
孩子們在誠品Otto2玩黏土。


在「佟記餡餅粥」享用中餐。第一次在這兒吃餛飩麵,味道還不錯,只是好大碗,幸恩(5y6m)已經幫我吃了一些,可我還是吃不完!今天幸恩食慾佳,吃了四小碗餛飩麵喲!表示這兒的餛飩麵很對她的味!


我們一家人都愛吃豆腐絲,定軒(3y8m)吃了兩小碗的豆腐絲。


在「佟記餡餅粥」用完中餐後,我們驅車前往孔廟。慶祝兒童節,這兒有應景的親子園遊會。定軒在這裡被一個戴著面具、身穿盔甲的街頭藝人嚇到,害怕地大哭,說:「我不要在這裡,這裡沒有什麼好玩的,只有魔鬼而已!」後來孩子們回想,覺得這兒唯一好玩的就是看小丑做造型氣球及看一位爺爺用糖膏畫畫。




幸恩看到攀爬難度不高的樹,會很有興趣想要嘗試一下。(攝於府城孔廟。)


晚上,我們讓兩個孩子各選了一塊蛋糕做為飯後甜點,祝孩子兒童節快樂。




2011.4.5
兒童節隔天午餐前,我帶孩子逛台南敦煌書局,碰巧遇到五折精選繪本展,太棒了!挑到七本挺喜歡的繪本,以半價買回家,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