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海悅飯店在馬公市區民福路上,
離海產街和「菊島之星」都非常近,
距離我愛的「澎湖故事妻」也不遠,
飯店對面有間人氣頗高的「玉冠嫩仙草」,
它的仙草冰很好吃、料也很多。

我們在這兒住了兩晚,一晚四千八,
我原以為這樣的價格,飯店內應該會有健身房、游泳池和兒童遊戲室等設施,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這些設備全都沒有,
這間飯店僅提供純粹的住宿服務。

飯店免費提供腳踏車,
我們來澎湖的第一天,代步工具即為腳踏車,
夜晚我們夫妻倆一個人載著一個小朋友出來用餐,
在月光和微風的伴隨下慢慢騎著單車的感覺很舒服,
是個愉快美好的記憶。

下次若再來澎湖,
我想住更有特色的民宿,
不過這類民宿都非常熱門搶手,
聽說要三個月前就訂房,
否則很容易向隅!

海悅飯店外觀。


這是我們的房間,還算寬敞,也挺乾淨舒適。






拉開窗簾便可眺望漁港風光。




老公來澎湖前先看了網路上網友們的評價,說這間飯店的早餐普普。不過我倒覺得這裡的早餐還不賴,只要飯店早餐裡有 一兩 道美味的蔬菜,我就會吃得很開心!另外,我喜歡這兒的地瓜稀飯!


幸恩(5y9m)和定軒(3y11m)開心吃早餐!




白天外頭太陽毒辣辣,沒出去一會兒,兩個孩子就受不了這樣炙熱的天氣,吵著要回飯店。照片裡的他們在飯店房間裡比誰的力氣大。




第二天清晨六點,我獨自一人散步到離飯店不遠的「菊島之星海洋廣場」。我爸上個月剛來過澎湖,他說「菊島之星」二樓餐廳的海鮮很讚、很鮮美。




從飯店出來,走個幾步路,就可以到「春仁黑糖糕」買當天剛做好的黑糖糕享用。


飯店對面的「玉冠嫩仙草」,它的仙草冰很好吃,生意超好。


飯店隔壁有家小巧的「吳朱利安咖啡館」,我超愛!兩天內我來光顧了三次!我會再另寫文章介紹這家店!


飯店斜對面的這家「機場老牌牛肉麵排骨麵」也小有名氣,牛肉麵湯頭勝過排骨麵,牛肉麵帶辣,老公說這辣不是一吃下去就有感覺,算是後勁十足的辣。


Information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75
電話:06-9269166 
網址:http://haiyue.oo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